close

 

Yoon Eun Hye for Vogue Mini China (Beauty Tips) 08.21.2015

  

  • ※影片轉自@✞ Hallyu Yoon Eun Hye 윤은혜 International Fan Channel ✞

 

尹恩惠展現了成熟美。

時尚雜誌" Vogue China "在24日通過自己的SNS公開了尹恩惠的畫報。

尹恩惠在畫報中展現了自己的優雅。尹恩惠穿著碎花洋裝,示範著如何塗深色口紅的方式,尹恩惠兩手輕輕的沾著深色口紅,接著輕輕抹在唇上,那麼深色口紅的顏色也就不會那麼深了。

尹恩惠在教學中,也曝光了為什麼連尹恩惠也不知道咬唇妝是以哪支口紅畫出來的,影片中,尹恩惠的拿著一個裝滿唇膏的盒子,原來這就是尹恩惠唇妝的秘密。

尹恩惠將買來的唇膏,全部挖到這個唇膏盒子中,單是一個唇膏盒子裡就裝著二十幾種顏色的唇膏,看來想要畫美麗唇妝的女孩,也應該準備一個像這樣的唇膏盒子,就再也不用帶好幾條唇膏出門囉!

 

form: http://www.holyshare.com.tw/korean/index/articleid/3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