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佛羅倫斯大家都會去百花教堂旁的一間小藥妝店(BIFFOLI SHOP)採買蕾莉歐。我從來沒用過它家的東西,但是既然都去義大利了怎能不扛一些回來呢^^ 

重點是行前一定要確定好要買的東西,BIFFOLI 店裡很小通常一團人進去就爆了,這時迅速拿出意大利文清單交給老闆,不一會兒拿好貨結好帳,還有時間到附近逛逛呢~

由於我的採買重點是放在Santa Maria Novella ,所以蕾莉歐買的並不多,總金額剛好到可以退稅^^ (嘿嘿,這就是跟團的好處啦~不用太費心規劃路線只要做採買的功課就好了)

 蕾莉歐 

 ↑ 老闆把貨排好準備來嗶嗶結帳‧‧‧

以下是我的購物清單加上一點使用心得,歐元金額為2011年5月時的售價,基本上老闆會送一咖藍色環保袋,所贈送的試用樣品也都會貼上英文名稱嚕~

由右至左~

蜜蠟調理滋養液 €9  (Acqua aromatica di Miele e Cera d'Api / 200 ml) ←質地很清爽卻很滋潤的熟齡肌膚用化妝水,夏天用可能太營養所以偶爾有小粉刺跑出來,目前收起來等到冬天時再拿出來用看看~

  迷迭香調理滋養液 €8.3  (Acqua aromatica Rosmarino della Regina d'Ungheria / 200 ml) ←這瓶台灣沒有進,一樣是質地很清爽而且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化妝水,很不錯我覺得粉刺有變少捏~

艾棻絲煥顏撫平緊緻霜 €36  (Risposta Fermezza-Crema Fitofiller Viso / 50 ml) ←這罐送給老媽了~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36  (Risposta Perfezione / 50 ml) ←這罐很棒唷,當做晚霜擦隔天起來皮膚會有很明顯的緊實感耶,可是我沒有每天擦因為會薰眼睛,但這一罐是我用完還會想要買的保養品~

檸檬護手霜(75ml) €7 ←本來不在清單內但是大家都有買所以我也買了,這條送人了~

冰洲苔衛生清潔露 €7.3  (Detergente intimo 150 ml) ←超好用的私密潔膚露,青草味道非常舒服,只要用一點點泡泡就很多很好洗,這一瓶也是用完我還會再買的~

膠原蛋白滋養面膜 €15.5  (Maschera di giovinezza / 40 ml) →我喜歡用這種塗抹式的面膜,所以這次買了很多種回家慢慢用;這一瓶敷20分鐘後洗乾淨皮膚還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不錯用~

花粉蜂蜜滋養面膜 €12.5  (Maschera nutriente al Polline e al Miele per il viso / 50 ml) →一樣只需敷20分鐘,很滋潤的面膜~

植物果酸面膜 €13.5  (Maschera Vellutante Acidi Dolci della Frutta / 50 ml) →可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敷15分鐘就好囉~

⑩ 乳果滋潤唇膏 €4.8 (NUTRI LABBRA VELLUTANTE Al QUATTRO BURRI  / 4,5 ml)

     亞根果潤澤護唇膏 €4.8  (all’Olio di Argan Balsamo Labbra / 4,5 ml)

      維他命水亮唇膏 €4.8  (LUCIDA LABBRA VITAMINICO AL SUCCO DI MELA & MANDARINO / 4,5 ml)

      貝絲蜜修護唇膏 €4.8  (PROTEGGI LABBRA BALSAMICO ALL'OLIVO & ALLA MELALEUCA / 4,5 ml)

     ↑這些蕾莉歐的護唇膏們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最喜歡維他命水亮&亞根果~

heart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