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上海的時候該逛都逛了,就差東方明珠,也可能是因為去過了環球金融中心所以對這裡興趣缺缺,但後來想想人家好歹是有名氣的地標耶,還是去看看好了。

上海/東方明珠  

從地鐵站出來就會一直有人過來兜售東方明珠的遊覽套票之類的,但我還是堅持到售票亭去買票,然而購票種類之多唷害我研究的眼花撩亂,最後買了可以逛三個球體和陳列館的票RMB150(真的好貴唷)

上海/東方明珠  

排隊搭乘觀光電梯先到了263米主觀光層,今日天氣還算不錯,往下看黃浦江的景色都很清楚。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也會標示出台北高雄的方向。

上海/東方明珠  

繞完一圈繼續再往上一層350米太空艙‧‧‧再繞一圈XD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接下來就是來到最緊張刺激的259米全透明觀光廊。

上海/東方明珠  

哇靠!我覺得這個比開罐器大樓那個還刺激耶,還看到很多人在透明地板上做扶地挺身心臟真是有夠強。

上海/東方明珠  

自我心理輔導了好久但我的極限真的只能夠走到這樣‧‧‧媽啊 真的腿會軟ㄟ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回到地面之後還有一個"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可以參觀。

上海/東方明珠  

本來覺得會無趣但其實裡頭蠻好玩的唷。

上海/東方明珠  

還會讓你有穿越時空的錯亂感唷。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這還有一間可口可樂餐廳。

上海/東方明珠  

離開東方明珠之後便往環狀空橋走過去。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IFC樓下有好大一間APPLE店,是說上海無論哪家APPLE店都很大間人潮都好多啊。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逛了好久肚子餓了,晚餐就在IFC樓下的板長壽司吃烏冬面囉。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

http://orientalpearltower.com/

上海/東方明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