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冏) 我來看這個很蒙很蒙的萌學園魔法特展~

實在凹不過撒嬌哀求,只好趕在特展的最後一天捨命陪小學生來華山園區看她的萌騎士偶像~

萌學園  

上午的園區看似沒啥人潮,但是走到售票口右側有滿滿的排隊人潮,都是要參加偶像見面會的~

萌學園  

小學生好興奮,一直在囔囔等會要去買偶像的周邊商品~

萌學園  

此次捨命的還有小學生的媽負責去買票,偶負責照相~

萌學園  

入口處一進去會先看到一大堆人型站牌,這區最熱門了,大家都搶著與自己心愛的萌騎士偶像拍照~

萌學園  

后后;P 被偶發現萌秘密.....原來小學生喜歡的是謎亞星啊^^ 大班生則是與看起來很威的熇炎來一同入鏡,而且拍照一律萌騎士上身~

萌學園  

萌學園的校徽~

萌學園  

萌學園裡的保健室~

萌學園  

萌學園魔法教室裡裝在玻璃罐中的魔法道具,我猜大班生在研究如何把它取出來玩~

萌學園  

還企圖翻閱魔法課本~

萌學園  

這區也很嗨^^ 就是打倒黑武士之類的~

萌學園  

萌學園的校長辦公室~

萌學園  

其實小學生很懊惱自己應該要選昨天來這,因為昨天的見面會是謎亞星啊XD

萌學園  

最後來到商店區,又看到偶像啦....「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萌學園  

還可在黑板上給自己心愛的萌騎士留言~

萌學園  

選了2張海報帶回家~

萌學園

 大班生則是選了張戰鬥卡~

萌學園

還逼我做好這2個紙偶給他玩~

萌學園  

 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