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班機時間很早,所以在釜山的最後一天又是套榨就得起床。今日早餐是湯麵,也許是太早起床沒胃口又偶本倫唔尬意一早就吃麵,就沒啥動了。

姊妹小旅行@Busan  

前往機場途中,會先到一家好土匪土產雜貨店,讓大家可以買些伴手禮回去。不過這裡的糖果餅干會比較貴一些些,例如泡麵鍋的價格居然比樂天貴一倍啊!

 

sun.gif  

 

關於金海機場的退稅程序很簡單,到達機場後先帶著所有行李及退稅單據(無需check in),先去退稅海關櫃台(金海機場不大,退稅海關櫃台在出境大廳的中央位置很好找),櫃台有中文服務人員,出示護照並把所有單據交給她處理(她會先審視單據並請妳把漏寫的空格填上),之後會請海關人員過來蓋章(有時會要求查看退稅物品)。

蓋好章後服務人員會跟您解釋退稅的方式,因為退稅系統有兩家,一家可以直接退現金,另一家只能退回至妳信用卡帳號。

接著收好已蓋章單據再推著行李到航空公司櫃台劃位托運,出關後在右手邊方向找到"TAXFREEKOREA"櫃台去領取退稅現金;如果是退至信用卡大約是3個月工作時間,請保留好收據喔。

【補充】我的退稅是4/11辦理,7/25入帳(等信用卡繳款書通知唷)

 

sun.gif  

 

關於戰利品 ~ 偶花4‧‧‧這次真的沒買很多啊。

姊妹小旅行@Busan  

↑最貴的就是這幾盒高麗人蔘,聽講這人蔘可以改善氣管弱、鼻敏感、氣喘、保護肺部、止咳化痰、明目、補鈣、防止皮膚病及美白皮膚,妹妹就默默地把卡兒拿出來刷了。反正寧可信其有嘛,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唄。

 

接下來是在光復路採買的保養品部份~

姊妹小旅行@Busan  

too cool for school ~

1.EGG MOUSSE PACK 光滑雞蛋肌奶油幕斯面膜

2.Angel Hand 天使女孩清爽護手霜

3.Maybe Baby Lip 嬰兒柔嫩護唇膏 

 

姊妹小旅行@Busan  

innisfree~

1.green tea pure body lotion 綠茶清爽全身護膚乳(好用)

2.olive real body lotion 橄欖精華護膚乳液(讚)

3.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精華液(清爽不黏膩)

4.Olive real essential serum 橄欖超保溼精華液

5.O2 Pore Mask Pack 薄荷注氧收毛孔清潔面膜(好用)

6.Eco Science Wrinkle Spot Essence 海藻去皺重點精華(好用效果超讚)

 

衣服部份~沒實穿照就截官網圖囉~VEAM'S官網

   capture-20120429-145957-crop   VEAMS   VEAMS  

 

 

最後是樂天超市部份~

姊妹小旅行@Busan  

1.泡麵鍋

2.足部保養襪

3.搓澡手套

4.骰子巧克力 Dream Cacao 72%、56%、Ball Crunky

5.Dr. You 全麥巧克力蛋糕、DR. YOU 蜂蜜巧克力甜甜圈

6.Market O 太妃糖巧克力、Market O 咖啡拿鐵巧克力(包裝設計好看又比布朗尼好吃)

7.Anytime 牛奶薄荷糖、AnyTime BlueMarine(無糖清涼口感)

8.葵花子巧克力

9.Iris Cookie and Cream White 、MyJju Xylitol Grape Flavour(葡萄口味)

 

以上

衣服除外

全都是跟妹妹一人一半

girl25.gifos...帶著妹妹真的省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