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8月很不好,規劃好的住酒店變成住醫院,更別提那出遊的心情瞬間崩潰成擔心害怕。。。慘

不幸中的大幸是手術治療一切順利,老媽身體也逐漸康復,才慢慢地放下我心中大石頭。

住院期間剛好遇上老媽生日,哥哥嫂嫂來探望順便拎了盒包裝很漂亮的蛋糕過來要給老媽慶生。

chochoco  

↑就是這一盒chochoco的布朗尼蛋糕,光看包裝就超漂亮,無論是提帶或緞帶都超有質感。

嫂嫂挑東西向來好吃。而整天待在醫院的心情真是有夠差的,這巧克力剛好來安慰一下愛吃甜食的我。

一打開發現怎麼表面那層都裂開了啊,用手剝了一塊咬下去,嗯‧‧接下來‧‧‧半塊的布朗尼就不見了

chochoco  

以下為官網介紹~

我在街上,突然聞到一股夢中的香甜,於是我們循著氣味到了Chochoco,發現這股香甜的氣味不斷的從布朗尼蛋糕發散出來,外層以十足份量的糖和巧克力烤出來的脆殼,在脆殼上因為自然收縮而形成的斷層,像是一個一個山洞,我看著妳,妳跟我說,好想住在裡面!

我們一起捧著這個蛋糕回家,我想,跟你一起住在那裡面!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http://www.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